求職者使用規約

(以下您以「本人」或「會員」簡稱;104履歷診療室以「本網站」簡稱;一零四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相關企業以「104企業集團」統稱;「Giver」指本網站協助履歷健診的個人)

歡迎您使用本網站,以下的內容是為了方便您使用本網站,並瞭解您與本網站間權利、義務的說明及規範,請悉心閱讀以下內容。您與本網站間雙方各自所應盡的義務及擁有的權利,您若同意使用及接受本網站所提供的服務,即代表您接受這些權利與義務的規範,並願意遵守。本網站擁有調整變更服務規範並公告的權利與義務,若您繼續使用本網站提供之服務時,即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默示同意修正後之內容。
第一條:告知事項
依據我國相關個人資料保護法第8條規定及公司內部規範,本網站之告知事項如下:
(一)蒐集之目的與情形:本網站基於我國法令、契約、類似契約關係或經您同意之情形下透過下列方式蒐集個人資料,如:履歷供104履歷診療室就健診目的範圍之利用,藉以核對您的資料,進行如:滿意度調查、分析研究等。履行法定義務或經您同意之情形外,不再另作其他處理或利用。
(二)個人資料之使用:
(1)個人資料之利用,除本網站外,將依本網站資訊安全管理規範下分享或揭露您履歷資訊予依法擁有調查權或主管機關及受本網站委任處理事務之廠商。
(2)個人資料利用期間,本網站將持續提供服務至您提出刪除104求職會員資料或本網站終止提供履歷健診服務業務之日止。
(3)除上述情形外,非經您同意、協助司法機關偵查犯罪或請求協助調查,亦或有其他法令規定,本網站不得將您個人資料分享或揭露予第三人或作蒐集目的外之利用。
(三)本網站保有您個人資料,依據個資法第3條規定,您可行使下列權利:
(1)得向本網站行使之權利:請求查詢或閱覽、製給複製本、補充或更正、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及刪除帳號。
(2)得於本網站自行處理修改密碼、隱私及帳戶設定、修改基本資料、編輯內容。
(3)倘本網站保有您個人資料是基於同意者,可依下述第(4)點方式撤銷同意。
(4)針對權利行使有任何意見或疑問請透過 意見回饋 留言客服專員將於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AM9: 00~PM6:00)與您聯絡;若對於本網站蒐集、處理或利用您個人資料有任何意見或疑問,在此提醒亦可向我國相關主管機關主張權利。
(四)您不提供個人資料所致權益之影響:本網站提供公益履歷健診服務,若不加入成為本網站之網站會員或未提供完整個人資料者,本網站將無法提供相關服務。
(五)Cookies之使用:當瀏覽本網站時,網站伺服器會自動接收並紀錄您所使用瀏覽器之伺服器數值,包括網際網路協定位址(IP Address)、Cookies資料、瀏覽及點選網頁紀錄、瀏覽網頁時間等,作為本網站增進網站服務之參考依據。
第二條:本網站提供之會員服務內容
本人充分了解本網站係提供公益性質之履歷健診服務,其服務對象為本網站之履歷會員。
第三條:會員於履歷健診服務前應注意事項
本網站 Giver 皆為工作累積一定年資之職場人士,秉持熱情、專業及職場累積經驗提供會員履歷健診服務,提供之健診服務屬公益性質。會員於接受服務過程中,若有任何疑慮、受 Giver 提供非履歷健診服務外推廣或目的之行為,無論該行為是否涉及不法或商業之情事,應立即利用本網站 意見回饋 功能 ,將所遭遇情形提出相關對話紀錄向本網站檢舉。經本網站查證屬實後,本網站將對被投訴的 Giver 進行停權。
第四條:會員停止提供服務規範與處理
本人同意若發生以下情事,本網站有權停止本人使用之權利,並拒絕本人爾後使用本網站之相關服務與功能。
(一)本人提供之履歷表,有虛偽不實之情事,經(但不限於)第三人舉出相當之事實或證明,依照一般客觀判斷足以使人產生合理之懷疑者,本網站得暫時停權以俟事實查明。
(二)本人於本網站從事與履歷健診目的無關之行為,包括但不限於假藉履歷健診服務從事交友、諮商、銷售、營利、宣傳、廣告等與履歷健診無關之行為,經查證屬實者。
(三)本人同意不主動要求 Giver 提供個人可連絡之方式或其他相關資訊。
(四)本人同意遵守使用履歷健診服務之各項規範,若對 Giver 造成騷擾、辱罵或其他脫離履歷健診目的之行為,經 Giver 反映,查證屬實者,本網站有權終止本人使用本網站服務之權利。
(五)本人明瞭公益資源寶貴,取得 Giver 同意後進入聊天室,應把握時間主動諮詢,不占用資源亦不讓 Giver 空等。
(六)本人同意進入履歷診療室服務後,會主動打招呼,並於健診結束,禮貌性地道謝。
(七)當 Giver 反應會員濫用公益服務資源或對 Giver 有不禮貌之言語,達(含)兩次以上,本網站將請客服人員電聯,並同步寄發通知信進行提醒並作後續觀察。
(八)當 Giver 反應會員濫用公益服務資源或對 Giver 有不禮貌之言語,達(含)三次以上,本網站將直接停止您的使用權利,本人不得要求本網站繼續提供服務。
(九)本人使用履歷診療室進行線上健診服務時,若經 Giver 評估非個人專業能予以協助時,本人應表尊重,不得於事後透過回饋問卷的方式為惡意攻擊。
(十)本人明瞭且同意健診後之『回饋問卷』功能係使用於感謝 Giver 或提供網站相關之建議,如有不當使用『回饋問卷』之功能,經客服人員說明後仍出現上述情勢,本網站基於維護其他真正需要接受幫助會員之使用權益,將停止本人使用本網站相關服務之權利。
(十一)本人同意對於使用104履歷診療室服務應珍惜資源並遵守應有之禮儀。
第五條:本網站免責約定
(一)會員明暸與 Giver 發生之任何爭議、糾紛,應由雙方尋求法律途徑解決,本網站不負協調及任何連帶責任
(二)會員明瞭本網站所提供的服務屬公益資源性質,不代表使用履歷健診服務後,本網站有責任或義務為您找到工作。
(三)會員同意不對本網站或104企業集團就以上情形之發生為民事損害賠償之請求,絕不任意公開散佈有損本網站或104企業集團或其負責人、董監事、受僱人商譽或名譽之言論或文字。
(四)本網站對於會員填寫履歷與申請履歷健診服務保留同意與否之權利。
第六條:隱私權保護政策
本人明瞭本網站之 隱私權聲明 亦構成使用相關服務之注意事項,本人亦應詳加閱讀。
第七條:其他約定
本人同意與本網站合意之會員規約網頁內容,具有與書面相同之法律效果,本人同意不爭執其形式與實質內容之真實性及有效性。當會員規約或隱私權保護政策修正後,若本人繼續使用本網站提供之履歷健診服務時,即視為本人已閱讀、瞭解並默示同意修正後之內容。
第八條:準據法及管轄法院
本人與本網站共同約定,若有爭議發生而須訴諸司法解決時,雙方合意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並以中華民國法律為準據法。
更多細節請參閱 隱私權聲明